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优质农特产品走俏 置办年货把“福”带回家

2022-01-26 19:34:39  来源: 福泉市融媒体中心

  过年的仪式感,从置办年货开始。距春节越来越近了,各家各户开始忙着置办年货,在福泉市城区,新成立运营的润泉电商创客中心,以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将福泉福梨、草棚鸡等优质农特产品进行展示和销售,在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农特产品需求的同时,也把满满的祝福送给大家。

  一大早,福泉市润泉电商创客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接收订单、包装产品、配送产品,正忙着把一箱箱精致包装的福梨一一送到客户家中。

  顾客万琳说:“他们的服务又及时又快捷,随时下单,马上就送过来了,也感谢这个平台给我们这么好的服务。”

  润泉电商创客中心于今年1月10日正式营业,是福泉首家电商创客中心,主要推广和销售福泉本地农特产品,着力打造“线上电子商务平台+线下体验门店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便捷购物平台,为市民购物提供便利条件和快捷服务。

  贵州润泉实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代诗文说:“我们现在主要销售的产品包括我们福泉双谷的金谷福梨,也是我们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另外还有我们的梨膏、苦荞茶、本地的毛尖茶,以及我们的香肠腊肉等福泉本地的农特产品。”

  在展品展示大厅内,福梨、福米等“福”系列农特产品应有尽有,刻有“福”字样的手工艺品小巧精致、寓意吉祥丰富,让陆续前来选购的市民们眼花缭乱,大饱眼福,都想应买尽买,将其收入囊中。

  笔者在现场看到,市民在选购产品后,工作人员都会用写有“福”字的包装袋进行包装,并将根据市民消费情况赠送相应礼品,让大家在购买称心如意的商品的同时,把“福”带回家。

  贵州润泉实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代诗文说:“我们的产品从线上线下的下单到物流到送货再到顾客手中,都是围绕一个‘福’字展开,从我们的产品的包装,到送货上门的人员的祝福语以及相关礼物的赠送,都寓意福气满满,都是我们福泉福地的一个标志。”

  产品质优、服务用心,自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润泉电商创客中心自正式营业以来,每天接待线上线下消费者200余人,日均营业额实现了2万元以上,产品销售区域涉及湖南、四川等地。

  贵州润泉实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代诗文表示:“这两天快过年了,我们的年货也在加紧销售,销售额也越来越好。”

  近年来,福泉市立足资源优势,深入挖掘优质农特产品市场,搭建电商平台,突出本土特色,让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各地,不仅探索了“黔货出山”的新渠道,也为年货市场增添了活力。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