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水务局集中学习《紫云自治县县城规划内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查处暂行办法》

2022-01-27 14:05:21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1月25日,紫云自治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紫云自治县县城规划内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查处暂行办法》。

  会议上,由副局长王平原文传达了《紫云自治县县城规划内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查处暂行办法》及《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清查工作的通知》。党组书记贾道忠对“两违”工作提要求:一是请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通知》要求,按照对象范围及清查内容做好自查工作,并如实上报;二是请大家高度重视,对在规定期限内迟报、隐瞒不报,不主动说明问题、故意隐瞒违纪违法事实、隐匿销毁证据的,不接受处罚的,一经查实,直接移交纪委监委依法依纪从重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三是办公室负责通知退休干部,按时汇总上报。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