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云岩区开展“幸福文体生活圈 2022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

2022-01-27 11:44:41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陈冠旭 摄)

  新华网贵阳1月27日电 26日下午,由贵阳市云岩区委宣传部、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幸福文体生活圈”系列活动之“2022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在茶店生活圈中天花园举办。

  此次活动以唱歌、跳舞、时装走秀、乐器演奏等群众自娱自乐的方式,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吉祥欢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节目,充分体现了云岩群众的幸福生活。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健步走打卡寻宝、体育性趣味闯关等活动及非遗展示。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陈冠旭 摄)

  据悉,“幸福文体生活圈”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贵州省体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迎新登高”和“红红火火”过大年等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云岩区精神文明办《云岩区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方案》要求,围绕“一圈两场三改”加强文化、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利用云岩区生活圈场地设施,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实习生 陈冠旭)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