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2022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2-01-27 14:09:4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召开2022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安排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各有关专项委员会副主任、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属国有平台公司、区内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爽爽 摄

  会议指出,临近春节,各种活动增多,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期,也是森林火灾易发多发期。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发生。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人群,加强隐患巡查排查,严格落实网格化巡查制度,坚决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确保经开区大局安全稳定。(章爽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