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县医疗集团总院开展“走基层 送健康”活动

2022-01-27 18:44:27  来源: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健康迎新春,义诊献爱心,为建设健康贵定,解决基层群众看病远等困难。1月21日起,贵定县医疗集团总院在2022年春节期间开展了“走基层送健康”系列活动,到各镇为广大基层群众和返乡农民工义诊。

  顶着“四九”天的严寒,本次义诊由贵定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两院区的医务人员组成,利用农村赶集天为广大群众和返乡农民工开展慢性病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进行着,检查、咨询、测血压血糖、健康知识宣传,医护人员为基层群众送去健康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该次义诊活动时间是1月21日起至2月28日,活动除了现场义诊外,还通过对群众、村医、乡镇慢性病管理医务人员等开展专题讲座,一对一的宣传指导,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助力健康贵定建设。

  近年来,贵定县医疗集团总院坚决扛起公立医院主体责任,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建设,优化服务流程,结合集团总院“医防融合健康贵定”系列活动方案,充分发挥县内医疗机构的积极作用,动员全社会落实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有效提高全县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曹婷婷)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