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超市年味渐浓 备足货源迎春节

2022-01-27 13:51:16  来源: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笔者走访了各大超市,对老百姓最关心的米、面、油、肉、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进行了一番探访。

  1月24日,超市早已挂上了“新年快乐”“福”字等新年装饰品,节日氛围浓郁。在各商品区,米、面、粮油、蔬菜、水果、奶制品、年货等货物量足价稳、品类齐全。

  正在购置年后的王女士市民说:“这里的东西比较多,我喜欢来这里采货,马上过年了,我来买些新鲜的东西 回家过年。”

  为保障好虎年春节期间物资供应,贵定县各超市纷纷提前储备糖果、饮料、蔬菜、水果等物资。

  目前,各大超市物资储备充足,各类货物储备量充足且价格平稳,完全满足顾客的日常需求。

  星港百货超市店长宋定杰说:“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了给广大市民朋友创造好的购物环境,本超市在内部吊灯笼、挂彩旗,提前营造出春节的氛围;为让顾客买到心仪的商品,本超市在货源方面也准备得很充足,无论是大米、粮油、还是瓜果、蔬菜、糖果等都备得很多了。”(曹婷婷 孟礼琴)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