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携手惠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2-01-27 19:30:29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广东省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整合黔西南州驻惠州市各级劳务协作站、挂职干部等力量,在惠州市开展2022年“迎春送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对计划留惠过节的300余名黔西南籍务工人员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在前期“温暖留岗”政策宣传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对部分企业和留岗在惠过节务工人员进行了现场慰问,并发放黔西南州特产大礼包,将“家乡的味道”及时送到留岗人员手中。同时,叮嘱企业要更加关心留岗人员的工作生活,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尤其注意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留岗人员过一个舒适安全的春节。

  “我已经在惠州工作20多年,今年是我留在惠州过节的第二年,能在异地收到家乡的特产,我心里很感动。我会在惠州市好好工作,办好企业,服务好大家。”晴隆籍创业人员、凯宝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进说。(记者 杨瑶 通讯员 胡文艳 林凡扉)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