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宣禁毒

2022-01-27 19:12:48  来源: 贵州日报

志愿者在客运站开展禁毒宣传。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及外出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正安县禁毒办充分利用大学生假期有利时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穿梭在大街小巷、车站、农贸市场等地,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提醒大家决不以好奇之心以身试毒,发现吸毒、贩毒、制毒、运输毒品以及非法持有毒品和种植毒品原植物等违法犯罪行为,不包庇、不纵容,踊跃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让群众更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识毒防毒意识,提高拒绝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龙蓓)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