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陈代军强调以“三个持续深入”抓好工作

2022-01-27 18:52:11  来源: 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1月19日,贵州省地矿局102地质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陈代军率局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强调要以“三个持续深入”抓好下步工作。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该队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队党委2020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一案一整改”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代军副书记指出,102地质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系统谋划、细致筹备有力度,抛开面子、较真碰硬有辣味,真议实改、常态长效有决心。要以“三个持续深入”抓好下步工作。他指出,一是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提升,坚持学习常态化、效果常态化、成果制度化。二是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改的落实。同时强调近期要做好工作总结和工作谋划、超绩效和项目运转资金保障、春节走访慰问、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

  会前,陈代军一行走访慰问该队退休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还深入102地质队立禾公司开展了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