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开展“一圈两场三改”六大行动实践暨清溪街道南溪苑社区第一届年货集活动

2022-01-27 19:15:11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月26日,由花溪区委宣传部主办的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花溪区“一圈两场三改”六大行动实践暨清溪街道南溪苑社区第一届年货集活动在南溪苑社区举行。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罗瑞主持活动并致辞。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索晓霞,党委委员、副主任周之江,推广部部长翟佳、推广部副部长石静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福兰参加活动,并为获得南溪苑社区2021年度“五型少年”“卫生文明家庭”荣誉的小朋友及家庭颁奖,向社区捐赠书籍。

  据了解,2021年,南溪苑社区代表我区接受中央督导组对贵州“党史学习教育”的检查指导,荣获贵州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社区居民也从中收获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南溪苑社区群众 马泽琴:去年的我在浙江上班不能照顾小孩……我现在回来,在南溪苑这里上班,在南溪苑这里做网格员,这让我也有收入,孩子也能照顾,我感觉特别的幸福。

  活动中,南溪苑社区的居民、小朋友们热情洋溢地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展现了社区群众生活安定祥和的新风貌。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还组织书法老师们给南溪苑群众义务写春联、送福字。(文林)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6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