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举行新型工业化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2-01-27 18:54:18  来源: 贵阳日报

  1月21日,白云区举行新型工业化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白云区新型工业化指挥部、白云经开区、区工信局、区大数据局干部职工,以及区属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辖区电子信息制造业负责人参加。

  专题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从电子信息制造业基本概念、产业链全景图、产业基础、重点举措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子信息制造业的未来前景以及白云区在推进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方面的思路和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干货满满,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倪青青 梁婧)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