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召开春节专题安全小组会

2022-01-27 17:30:14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1月21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召开“春节”节前安全小组会,分行办公室负责人周斌主持会议,各处室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三防一保”有关工作的通知》《贵州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天气下火灾防范工作的提示函》等有关文件精神。

各处室安全员传达安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毫不松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抓好各处室员工自身防疫,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坚持“人”“物”同防,行内员工要及时报告相关情况,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参加聚会,不信谣不传谣,按要求做好快递消毒工作,倡导员工春节期间就地过节,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二是认真抓好自身安全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保障分行办公场所安全。安全检查方面,积极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2022年1季度安全突击检查,确保不出现安全、消防和保密等方面隐患。各处室员工要注意公共及个人办公区域用电安全规范,严格落实“断电、断水、关门、关窗”工作,严防意外发生。保密方面,要求全行员工严格做好保密工作,严守红线、底线、高压线,不泄密不传密。出行安全方面,禁止出现酒驾、寻事滋事等情况。三是积极抓好廉洁过节工作。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廉政提醒,引导员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客户聚会严格执行商务接待要求,避免铺张浪费等乱象发生。四是会议精神全员覆盖。要求分行各处室安全员将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召开处务会学习传达相关精神,确保传达至每位员工。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