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慰问信

2022-01-28 09:40:41  来源: 贵州日报

  驻黔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中国人民武警部队官兵,全省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广大指战员,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老红军,全省复员、退伍、转业军人同志们:

  值此农历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向你们及你们的亲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贵州发展、情系贵州人民,对驻黔部队十分关心。去年春节前夕,总书记亲临贵州视察,深入空军航空兵某师,专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充分体现了党的核心、军队统帅对驻黔部队广大官兵的极大关爱。在总书记视察一周年之际,我们要更加自觉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军委主席负责制作为最高的政治要求来遵守,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刚刚过去的2021年,在贵州发展历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必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把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彻底撕掉了贵州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继续保持了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贵州大地呈现出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景象!一年来,驻黔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不断提高核心军事能力建设,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脱贫攻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续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老红军,复员、退伍和转业军人保持革命本色,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各自领域、岗位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向你们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我省也将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做好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驻黔部队官兵围绕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部队建设取得更大成绩,为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省委、省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一如既往服务驻黔部队建设和发展,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扎实做好各项优抚安置工作,持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 吴雨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