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格凸大道消防救援站开展“蓝朋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8 12:58:56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谈心聊天,了解家庭情况

发放慰问礼物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际,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日前,紫云县格凸大道消防救援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品,为贫困户吴小花一家送去春节的温暖和关怀。

  党员们上门入户,与吴小花一家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生活、就业、工作、学习以及有关政策落实等情况,并送上大米、花生油、牛奶及学习用品等慰问礼物,送上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消防救援大队反映,并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吴小花一家带来了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消防救援队伍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更让消防救援人员深刻感悟消防救援队伍的责任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面对日常工作,切实为人民谋幸福,进一步强化“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意识。(陈飞)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9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