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文联开展“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祝福”活动

2022-01-28 18:11:01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祝福”活动。牧之 摄

  在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氛围,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坚持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初心和使命,2022年1月24日,镇宁自治县文联与中国摄影旅游网镇宁站及镇宁县书法协会联合开展了“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祝福”活动。

  雷动胸中万卷书,共铸辉煌中国梦。一大早,镇宁自治县书法爱好者们就聚集在县城阳光超市门口为老百姓们现场书写新春对联,活动伊始,县书法协会主席陈廷才代表主办方向老百姓送上新春祝贺。书写的是对联,送上的是祝福,浓墨的香味更是老百姓笑容的味道,整个场面热闹非凡,要对联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祝福”活动。余章尧 摄

  砥砺前行不忘来时路。中国摄影旅游网镇宁站的摄影师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他们都在用自己的镜头记录着一幅幅感人的、幸福安康的画面。 同时用自己准备的红围巾、中国结、小灯笼等小礼物为群众送上祝福,希望来年生活更加红红火火,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更加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整个活动在有温度、温馨、祥和、欢乐、幸福的气氛中度过。

  通过“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祝福”活动的开展, 一条条火红的春联,一个个美好的笑容,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画面为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希望老百姓的日子更加红红火火、新春快快乐乐,共度吉祥欢乐的中国传统年。(吴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