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春节临近购物忙 超市年货销售旺

2022-01-28 18:25:39  来源: 福泉市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福泉的各大超市早已将各式各样的年货备齐上架,供市民挑选。

  走进富万家超市,各种红红火火的新年装饰随处可见。春联、福字、灯笼、红包以及各种虎年吉祥物让人眼前一亮,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吸引广大市民纷纷驻足挑选。小朋友陈显禹在超市里挑选了自己最喜欢的小灯笼,准备挂在家门口,迎接新年。

  市民陈显禹说:“我今天跟爸爸还有姐姐出来买过年吃的食物,还有小灯笼,我准备把它挂在我家门口,一边挂一个,迎接新年。”

  与红红火火、色彩亮丽的新年装饰相对应的,是物美价廉的年货产品,销售货架上酒水、干果、糖果、零食等常规年货琳琅满目,各种春节礼盒被摆在最显眼的位置,日常生活所需的食用油、米、面等商品摆满货架,来往的顾客络绎不绝,市民们根据各自所需选购年货。

  市民杨琴华说:“快要过年了,我带起家人来购年货,我家就要搬进新家了,我准备买一些水果、糖果和油盐柴米,过年了家人来了,大家就能团团圆圆过个年,高高兴兴的过个年。”

  新年新气象,过年穿新衣。返乡务工人员刘女士平时难得和孩子们团聚,在超市满载而归后,也不忘在新的一年为孩子添置一身新衣裳,迎接新年的到来。

  市民刘女士说:“过年了,带孩子们来买点新衣服,才有新年气氛,打工回来都是为了孩子,买些新衣服、新裤子,置办些年货。”

  新年到、年货俏。随着福泉市返乡人员逐步增多,超市的销量和客流量也在逐步增加。为了满足顾客购买需要,春节前夕,富万家超市就开始陆续调整销售区域,并集中采购年货,以海量的商品和周到的服务,以及实惠的价格极大地满足广大市民购买年货的需求。

  富万家超市店长田强表示:“早上的客流主要是在九点到十一点之间,下午主要集中在三点到五点之间,晚上是七点半到九点之间,这个时候的客流量达到一个峰值。我们的商品比较齐全,包含着各式各样的生鲜干货、炒货、腊肉、蔬菜,还有一些礼盒包装,散装糖果应有尽有。”(邓丕丽 李庆飞)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