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荣获第一!2021年度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考核结果公布

2022-01-28 17:54:15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贵州省文明委发布《关于对2021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观山湖区以94.9分在88个县(市、区)综合考核中荣获第一。

  2021年以来,观山湖区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着力点和落脚点,健全机制强化保障,持续深化“六心行动”,将文明创建工作与“一圈两场三改”和农村“5+1治”工作相结合,优化城市管理,找痛点、破难点、促亮点,坚持不懈推进城市硬件改善、环境整治、秩序规范,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创建志愿服务2000余次,参与志愿者2万余人次,城市整体文明程度和形象得到不断提升。

  下一步,观山湖区将在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水平上下功夫,守正创新、以文润城,以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文明素质深化提升为重点,着力破解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等区域的突出问题,以精神文明创建的新成果为高质量建设集产业、宜居、活力、幸福于一体的全省现代化首善之区,奋力谱写“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劲动力。(陈尧尧)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