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380名医务人员赴西秀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2-01-28 17:49:24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面对安顺市突如其来的疫情,关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行动,立即组织380名医务人员奔赴安顺市西秀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战“疫”贡献力量。

  早上6点,在万绿城酒店大门口,医务人员迅速集结,11辆大巴车整装待发。王平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380名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希望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不辱使命,树立关岭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风采,坚决服从组织统一安排,在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健康凯旋归来。

  参加此次任务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到达目的地后,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服从命令,听从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坚决完成任务,争取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县人民医院皮肤科医生张玲说道:“作为医务人员,疫情就是使命,我们在工作中要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努力去完成我们的主要任务。”

  县人民医院预检分诊护士张勇说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再次披上战甲,作为一名护士,作为医务人员,我们应该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到西秀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380名医务人员分别来自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以及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部分民营医院,在到达西秀区后,将根据统一部署和安排,前往各采样点,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吕宗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