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谌贻琴李炳军刘晓凯看望慰问在筑正省级老同志和老红军

2022-01-29 09:09:33  来源: 贵州日报

  农历虎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政协主席刘晓凯来到正省级老同志张玉环、王思齐、王正福家中走访慰问,前往医院看望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正省级老同志王朝文和老红军余英,向老同志和老红军致以春节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谌贻琴、李炳军、刘晓凯都与老同志老红军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等情况,感谢他们为贵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谌贻琴、李炳军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继续保持了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顺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重大机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谌贻琴、李炳军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贵州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继续发光发热。我们要用心用情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让大家安享晚年生活。

  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贵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感到由衷高兴,表示要继续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贵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