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首批工商企业代付业务成功落地

2022-01-29 17:31:24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积极落实党中央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近日通过工商企业代付产品解决了企业国内供应链融资需求,批量向两家重点企业提供融资支持33笔,标志着分行首批工商企业代付业务的成功落地。

  依托上述两家重点企业的良好信用,借助其在应收账款管理方面的的独特优势,累计向上游26家民营企业供应商提供资金2.3亿元,及时保障了其岁末年初资金流动性问题;累计向9家上游施工企业提供资金0.79亿元,及时解决了其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资金筹措问题;累计向24家上游煤炭供应商提供资金1.83亿元,及时为贵州省保煤供电提供了政策性金融支持。

  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做好“稳链补链强链”工作,围绕服务辖区核心企业,针对关键节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通过“结算+融资”等服务模式,进一步加大供应链金融服务工作,践行政策性银行社会责任,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