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在贵阳召开

2022-01-30 10:32: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30日电 1月29日,贵州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杜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覃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省党史系统以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积极谋划推进系列庆祝活动,爱党爱国热情充分焕发;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精心做好“两篇文章”,党史部门的价值深刻彰显;以服务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为抓手,充分做好内容建设工作,部门履职能力持续提升;以聚焦主责抓好主业为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党史工作硕果累累,实现了十四五全省党史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还通报了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6—2020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优秀科研成果、全省党史部门2015—2020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的表彰决定。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市(州)级。省委党史研究室室务会成员、厅级干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领导,省中共党史学会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在省主会场参会(实习生 李文浩)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