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唐友波调研值班值守及节假日安全生产情况

2022-02-07 16:33:21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2月5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调研值班值守及节假日安全生产情况,副区长郭萧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区卫健局和十字乡政府、派出所,唐友波查看了值班室及相关部门的值班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安排。他指出,应急值守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上传下达、政令畅通、处置突发事件的重要枢纽,希望大家始终保持高质高效的严密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将风险防范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党政专用通信保障服务。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和调度,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站好每一班岗,用各级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区人民群众的新春幸福指数。

  在贵州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唐友波来到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状况,他强调要清醒认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的严峻考验,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加大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陈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