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许俊松检查青岩古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2-02-07 17:55:43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2月7日上午,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来到青岩古镇景区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区领导宋显胤、周治、李博参加检查。

  许俊松一行来到青岩古镇北门,通过扫码、测温、消毒等流程进入景区,他一边走一边听取春节期间青岩景区旅游接待、文旅活动、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还不时走进店内与商户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经营、收入及接待等情况。

  许俊松要求,区文旅部门和景区要担起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坚决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在文旅融合上下功夫,不断深挖文化潜力,加大文旅产品开发力度,在民宿经营上出新绩;要坚决做好景区内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预案和方案,确保景区安全。许俊松强调,要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抢抓一切积极因素加快推进青岩至高坡段旅游环线建设,争取五一前夕完工并投入使用,努力为花溪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徐海花 杨小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