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全力以赴保供水 春节服务“不打烊”

2022-02-08 17:37:05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三都水族自治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加强水质安全检查、设备检查维护等工作,确保春节前后市民用水无忧。

  检查中,工作人员密切关注水池、消毒室、理化操作室等水量、水压、水质变化情况,根据水量调整净水剂的投加量,定时巡查供水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认真记录运行数据,对水泵站、清水池、出水口等各工艺段水质进行取样检测,采用监控方式对全区域的净化水质环节提供安全保证。

  “每天我们都定期的检测消毒情况,水质达标情况,上午两次,下午两次,夜间一次,每天至少五次检测水质情况,然后才能放到用户。”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莫怀武说。

  期间,工作人员还对全县社区内的二次加压控制柜进行测温检查,确保春节前后供水水压充足、水量充沛,保障全县人民用水正常。(张冰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