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新春保供电 共享冬奥会

2022-02-08 10:17:29  来源: 黔西南日报

  为让黔西南州在冬奥会期间供电可靠,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制定了冬奥会保电工作方案,将春节与冬奥会保供电同步进行,组织“心意电”党员服务队,重点为广播电视台、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公司,以及公共场所的用电设施开展专项用电检查,确保“冬奥会”盛况实时传播给全州各族人民群众。

  “有你们在我就放心了,心里也更有底气了。”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普安县分公司秦志龙说。为做好本次保供电工作,兴义供电局所辖的普安供电局提前部署,2月4日上午前完成对网络公司专项用电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有直流屏充电、线路接线、应急发电机设备运行、发电机油量及备用油等情况。保电期间,所辖各分县局安排专人与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公司驻地相关负责人做好对接,为冬奥会开幕会和随后的各项赛事传播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供应保障。(记者 卢关文 通讯员 周志波)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