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春节假期旅游“成绩单”出炉

2022-02-08 17:38:40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2月7日,笔者从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经初步测算,春节假日期间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4.24万人次,旅游收入0.85亿元。

春节期间市民前往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购物。廖兴丹 摄

  如何在春节假期为市民群众提供多样好去处?观山湖区重点在完善本地周边文化娱乐和休闲度假配套设施、丰富旅游营销活动、提升文化服务质量等方面下功夫。期间,全区各相关部门精心策划准备了观山湖区虎年新春“灯光秀”、“商贸城全球购·春节不打烊”、文化进万家之“唤醒节日记忆 | 过不一样的文化年”等多项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线上策划推出“观山湖区精品旅游路线”等吃购娱主题推文,满足市民出游需求,吸引游客前来消费。

  为保障市民群众度过安心、舒心的春节假期,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通过联合检查、日常巡查等方式,对全区120所文化体育旅游经营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确保春节期间全区文化体育旅游行业安全有序。(叶舒)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