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蔡官镇:情系一线职工 润心诚挚关怀

2022-02-08 17:39:57  来源: 西秀区委宣传部

  春节期间,西秀区蔡官镇党委书记牟时祥带领镇领导班子看望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镇卫生院支援双堡防疫的医生,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牟时祥书记和环卫工人亲切交流。

  牟时祥书记指出,环卫工作是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的一项光荣而神圣的事业。2021年来,全镇广大一线环卫职工为改善镇卫生状况、巩固“西秀区环创评比”第一名成果,起早贪黑,奋战一线,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全镇人民营造了干净、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蔡官镇增光添彩,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我赞美你们,环卫工人!环境因你们而美丽。晨曦中,你们满身的尘土;夕阳里,你们一身的泥泞。你们把‘蔡官当作我家’,付之于行动中。你们是全镇人民生活中传播爱的使者,你们是最可爱的人。”蔡官镇副镇长吴江华说。

  来到蔡官镇卫生院,牟时祥书记说:“各位医生,在疫情面前,你们奋笔写下‘请战书’,冲在前,舍小家为大家。你们是时代的骄傲,是蔡官镇的骄傲。你们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汇集成抗击疫情的‘滚滚暖流’,构建起抗击疫情‘钢铁长城’。这样的付出与牺牲,大家永远铭记住你们。”

  “这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当我们到双堡时,我们12名医生与双堡镇政府所有人携手并肩、守望相助,为的就是战胜病毒,赢得胜利,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西秀。”蔡官镇卫生院院长黄胡燕说,选择逆行,选择坚守,12名医生把对人民的爱、对西秀的爱放在心底,用坚定的手印,表达着担当与承诺;用最美的身影,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意义。

  职工们纷纷表态:接下来,我们一定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蔡官镇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去绣出蔡官的美好“图卷”。(孙小平)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