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2-02-08 17:56:16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冬日晴方好,植树正当时。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7日,西秀区在旧州镇老落坡林场鹅项工区植树点,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区四大班子领导带队参加植树活动。

  西秀区今年的植树主题为“开展造林绿化 助推乡村振兴”,在植树活动现场,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汤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卫,区政协主席任小生及各部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植树要点,一个个干劲十足,挥锨、培土、扶正、踩实、围堰、浇水,忙个不停,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共同为美丽的西秀区增添一片新绿。

  经过大家的一番忙碌,共栽种柳杉、楠竹10000余株,绿化面积达65亩。此次种植树木既有绿化苗木,又有经济树种,一棵棵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展示出勃勃生机。

  据悉,全区目前林地面积为117.58万亩,森林面积为136.75万亩,全区森林覆盖率为54.49%,全区林业总产值达35.49亿元。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杨猛,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武部部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植树活动。(黄倩 杨领 孙德志)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