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大方县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2022-02-08 17:42:45  来源: 大方县委宣传部

县级同步义务植树活动现场。(郝家红 摄)

  2月7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大方县开展以“开展造林绿化,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植树造林热潮。

县级同步义务植树活动现场。(郝家红 摄)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全县各级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力实施好退耕还林、国家储备林建设、赤水河流域治理等项目,持续巩固全县森林覆盖率达60%,让大方的青山更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把绿化造林与旅游开发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林旅一体化发展,更好地发挥森林生态效益,让大方的山川更美。围绕乡村产业振兴,加快培育速生林,保障生态系统良性循环发展,推动林下经济发展,更好地把绿水青山转化成金山银山,让大方的百姓更富。(陈忠友)

县级同步义务植树活动现场。(郝家红 摄)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