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安新区新春慰问各类人才

2022-02-08 17:30:03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15日至25日,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贵安新区各部门、单位、乡镇先后对新区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入驻民营企业人才开展走访慰问。

  新区各级负责人分别向每名慰问对象发放1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深入了解各类人才的生活、工作、科研情况,听取人才及所在单位或企业在区域发展、人才建设、惠民政策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鼓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大胆创新,争取创造更大成就,激发新区人才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悉,贵阳贵安积极搭建校企招聘平台,为企业招才引智,积极发起“筑人才·强省会”行动,千方百计留住在黔毕业生,更有各项人才奖补政策,解决人才后顾之忧,极大程度为企业缓解用人紧缺的局面。(记者 田菊)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