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央企助力贵安新区乡村振兴

2022-02-08 16:39:59  来源: 贵州日报

  日前,贵安新区对在2021年度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中工作实绩突出、帮扶效果明显的20家驻村帮扶单位和2个驻村工作指导组、8个驻村工作队给予通报表扬,中能化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集团公司派驻干部张耀明任组长的驻村工作指导组及其所在的驻村工作队同时受到表扬。贵安新区党工委向中能化建设集团致感谢信,为集团公司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业中的献计出力和担当作为“点赞”。

  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根据贵安新区统一部署要求,2021年4月,中能化建设集团党委选派有25年党龄、工作经验丰富的勘察设计院副院长张耀明赴贵安新区驻村帮扶,担任湖潮乡驻村工作指导组组长和车田村帮扶工作队队员。

  驻村“履职”以来,张耀明带领驻村工作指导组走村串户了解村情民意,从抓党建、促学习、强堡垒、办实事入手,以党建工作引领驻村帮扶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驻村帮扶日常工作,赢得当地干部群众一致肯定。(记者 周梓颜)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