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贵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2-02-09 08:39: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2月9日电 从2月8日召开的贵阳贵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根据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民调显示,2021年贵阳贵安综合分值位居全省前列,贵阳贵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李文浩 摄)

  2021年,贵阳贵安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共查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案件44件,查纠纪律作风、基层执法、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392个。

  2022年,贵阳市纪委监委、贵安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将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和十二届贵州省纪委六次全会的总体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李文浩)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