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县宁西街道开展“造林绿化助推乡村振兴”义务植树活动

2022-02-09 14:47:44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为守护好绿水青山,助推乡村振兴。2月7日,镇宁县宁西街道开展“造林绿化 助推乡村振兴”义务植树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护林员和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

  在街道班子的带领下,宁西街道干部们前往刘关社区水井窝。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参与植树活动,扛苗树、扶苗、培土、浇水,分工明确、共同协作、相互配合,干得热火朝天。在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短短一个小时,带去的树苗全部在水井窝“落脚扎根”,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强化了保护生态环境、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意识的同时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在全街道内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罗钢 张玉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