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领导看望出席州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2022-02-09 13:14:16  来源: 中国黔西南

州领导看望出席州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刘文新讲话 黄兴文邓家富陈国芳罗春红许风伦涂妍等参加

州委书记刘文新与政协委员握手

  2月8日下午,州领导看望出席州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州委书记刘文新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黄兴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春红,州政协党组书记许风伦,州委副书记、贞丰县委书记涂妍参加。

  州领导顾先林、陈健、王连成、刘志华、沈川、龙章怀、左尚武、张玉龙、李建勋、廖星、黄榜泉、莫武安、陈晴、霍盛红、王尧忠、农文海参加。

州委书记刘文新讲话

  刘文新在讲话时对全州政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回顾全州战贫、战疫的历程和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代表州四大班子对各位政协委员及各级各界人士为全州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州领导看望政协委员现场

  刘文新强调,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迎接建州40周年的浓厚氛围中,我们即将召开事关全州大局、事关未来发展的州两会。这是在州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全州各族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

州领导看望政协委员现场

  刘文新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保持良好精神风貌,紧扣抓住用好《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重大机遇,聚焦“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部署,以及“两大一高”主基调和“五个主战略”“十条主路径”,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州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审议、讨论各项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换届纪律、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要严守会议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大会安全有序、成功圆满召开。(文/图 黔西南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康 房泰安)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