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22-02-09 18:32:50  来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林松率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位于绿化乡大海子村的义务植树点,与干部群众一同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宇翔,市政协主席余刚跃,市委副书记曾红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

  林松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市上下要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的热潮,为黔西大地再添新绿,共同努力深入推进黔西持续实现绿色发展。

林松在给树苗填土

  此次活动主题为“开展造林绿化,助推乡村振兴”。植树活动现场,林松等市领导带头示范,广大干部职工分工协作,大家挖坑刨土、挥锹填坑、扶苗培土、填平踏实、浇水定根,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整个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给大地增添了绿色和生机。

  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在省市县乡村同步举行。各乡镇(街道)分别在各自植树点开展植树活动,村支“两委”人员参加所在乡镇(街道)的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