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余庆人才有了专职“服务员”

2022-02-09 18:22:16  来源: 贵州日报

  余庆县推行“人才服务专员”制度1年多来,从政策解读、事项代办、服务帮跑等方面为人才提供“护航式、零跑腿”的优质服务,截至目前,该县75名人才服务专员为人才解决“急难愁盼”问题200余个,联系服务人才1万余次。

  为打造服务效率最高、服务体验最好、人才获得感最强的人才服务环境,余庆在全县选取专业能力强、服务态度好的人才工作者组建起人才服务专员队伍,“一对一”服务全县各类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人才、创新创业人才等群体,构建起了覆盖全面、上下贯通、职责明确、精准高效的人才服务体系。该县将“人才服务专员”分为协调专员、部门专员、单位专员和窗口专员四类,推行“管事长制度”,由管事长对“人才服务专员”收集的问题进行台账式管理,对事项办理责任人、办理情况、反馈情况等服务要素做到“一张清单”事事明,实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强有力支持,让各类人才在余庆县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通讯员 高倩)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