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代敏带队督导辖区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2-02-09 18:38:2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2月7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带队督导经开区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程蜀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代敏一行先后来到百灵集团、金尘茶、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宝林中药、大营工业园区、盛航云集、新阳复材等企业和项目点,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督导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代敏要求,各企业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度认真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瞄准既定目标、坚定信心决心,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衡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