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2-09 18:26:35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2月7日,贵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今年“三农”及乡村振兴工作。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杨永英、周建琨出席,吴胜华主持并讲话。区领导雷珺茗、谢登峰,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直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在经开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三农”工作战略定位、重点任务、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新阶段“三农”工作的新形势新方位、新部署新举措、新导向新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三农”工作,时间节点关键特殊,环境形势复杂严峻,支撑发展地位重要,阶段转换任务艰巨。要确保完成“三农”领域不容有失的底线任务,全力以赴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供给、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耕地保护建设硬措施、维护好农村社会稳定,进一步明确方向、守牢底线,准确把握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底线约束性。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始终遵循党的农村工作基本经验”“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措施要硬,执行力要强”“抓紧提高‘三农’工作本领”“加大真金白银的投入”等要求领悟到位、执行到底,进一步强化保障、提高本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吴仕劼)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