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召开新型工业化暨2022年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2022-02-09 18:31:33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2月9日,花溪区召开新型工业化暨2022年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奂祎,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福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工信局、区商业投资促进局、燕楼园区关于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招商和园区运行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引领作用,聚焦电子信息和特色食品“一主一特”产业发展方向,充分挖掘花溪区的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认真研究产业政策,梳理行业目标企业,找准发力点和突破点,有的放矢开展工业招商,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统筹调度、强化服务、关键突破上下功夫。各相关部门要真正把发展工业经济和推动工业招商作为重要职责,千方百计实现工业大突破。工业招商要在“两图两库两池”基础上,以表面处理产业为核心,分解细化目标任务,确保执行效果;要加强招商团队建设,强化组织培训,密切校地合作,利用好、发挥好高校资源优势;要加强园区要素保障,理顺工作机制,夯实项目资金保障,确保工业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

  会前,俞洋一行来到泰邦生物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经营及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勉励企业抓好生产和技术创新,争取更大发展,为花溪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郑强 曾庆坤)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