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农民工返乡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举行

2022-02-10 18:47:16  来源: 七星关区融媒体中心

现场接受求职人员咨询

  近日,毕节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农民工返乡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在七星关区东客站举行。

  此次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由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提供的岗位涉及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配件、服装加工、生物医药、文化传播、计算机软件、大数据与云计算、建筑、现代服务、文旅、现代物流、养老等多个产业,岗位有保安、保洁、设计师、生产工人、销售员、会计、工程师、保姆等,计划招聘岗位超2000个。同时,咨询台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就业指导、疫情防控知识宣讲等服务。在咨询台旁边,主办方还贴心地设置了免费休息区,供应免费茶水,为过往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现场接受求职人员咨询

  “我们以东西部劳务协作、粤黔劳务协作为契机,把宣传的场地设在客车站,目的就是让广大农民工能够在返乡和外出的时候能提前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找到更加满意的工作,解除他们外出找工作的后顾之忧。”毕节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黄露表示。

  据悉,为做好返乡农村劳动力等群体的就业服务工作,市、区有关部门积极收集省内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岗位和东西部协作有关市企业岗位招聘信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岗位推荐活动,确保节后农村劳动力有序返岗复工。此次专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二月底,有求职需求的人士可到现场进行咨询或下载毕节就业APP了解详细信息。(李密)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