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领导看望出席州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2022-02-10 11:21:24  来源: 黔西南日报

黔西南州领导看望出席州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刘文新讲话 黄兴文邓家富陈国芳罗春红许风伦涂妍等参加

  2月9日下午,州领导看望出席州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

  州委书记刘文新讲话,黄兴文、邓家富、陈国芳、罗春红、许风伦、涂妍、顾先林、陈健、王连成、刘志华、沈川、龙章怀、高峰、左尚武、张玉龙、张谦、黄健勇、方俊、王丽蓉、田大宝、蒋静、袁建林参加。

  刘文新在讲话时对全州人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回顾过去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向各位代表及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刘文新指出,开好这次州两会对全州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要认真议大事,紧扣全州抓住用好《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重大机遇,围绕中央、省委决策和州第八次党代会部署,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审议各项报告,聚智聚力、群策群力,共同把全州未来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举措谋划好、细化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文新要求,要依法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从大局出发、从事业出发、从实际出发,秉持公心,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全面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大会在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中安全有序举行、成功圆满召开。(记者 罗康 房泰安)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