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检察院开展新春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10 18:41:14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打扫单位大门卫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新要求,巩固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成果,2月8日,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文明在行动新春大扫除”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对本院办公室、会议室、阅览室等场所及单位周边环境进行了大扫除,清理了各卫生死角、积存杂物和废弃物,并对各个角落进行了消毒,营造了一个卫生、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新年新气象,通过开展办公场所卫生大扫除的方式发动干警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有效引导干警树立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习惯,有效提高干警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改善、美化了工作环境,镇宁县人民检察院将以百舸争流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卢莎莎)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