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丹寨举行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2022-02-10 12:00:09  来源: 丹寨县融媒体中心

  2月9日,用工企业人员(左)在贵州省丹寨县金泉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招聘会上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招聘需求。

  当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举行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来自对口帮扶城市广东佛山和浙江安吉的40余家用工企业到场参会,共提供176个岗位,定向招聘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人员3700多人。此次专场招聘,在学历要求和岗位设置上都照顾到了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让搬迁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称心的工作。(杨武魁 摄)

  2月9日,求职者在贵州省丹寨县金泉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招聘会上寻找就业岗位。

  2月9日,用工企业人员(中)在贵州省丹寨县金泉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招聘会上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招聘需求。

  2月9日,用工企业人员(左一)在贵州省丹寨县金泉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招聘会上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招聘需求。

  2月9日,用工企业人员(左一)在贵州省丹寨县金泉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招聘会上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招聘需求。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