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甘棠镇:新春添新绿 植树正当时

2022-02-10 11:42:36  来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2月7日上午,黔西市甘棠镇在仲那村国储林示范点开展“造林绿化 助推乡村振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树、铲土入坑、培实新土。植树过程中,大家积极讨论植树技巧,提醒如何注意不要伤到树根,提高香樟树的成活率,经过一番辛勤劳作,新种下的树苗生机勃勃。

  “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引导全社会树立‘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新风,助推乡村振兴。”该镇党委书记介绍道。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有86名干部群众参加,种植香樟树320株。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群众的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用实际行动引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