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市财政局三举措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

2022-02-10 18:32:29  来源: 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为更好的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推“五型”财政机关建设,福泉市财政局三举措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

  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把牢思想“总开关”。福泉市财政局始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内法规学习当做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干部职工会、党组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牢固树立党员创先争优意识,调动干事“积极性”。福泉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党员创先争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亮承诺,共开展党员亮承诺27人次,2021年度开展党员先锋岗评选12人次、本单位优秀共产党员表彰6人次,4名党员干部获市委优秀共产党员表彰,通过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创先争优,调动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2021年度圆满完成“三保”“守橙”工作任务,有力保障和改善了民生。

  常态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拉紧作风“警戒线”。2021年,福泉市财政局采取学习党内法规条例、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通报典型案例、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典型案例近10次。2022年初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各乡镇财政所负责人学习相关警示教育内容,使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确保党员干部廉洁履职。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