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开阳县云开街道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2-02-10 17:29:22  来源: 开阳县委宣传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给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互动平台,提供“点对点”公共就业服务,2月10日,开阳县云开街道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和招聘方积极交流互动,很多求职者表示疫情期间工作不好找,接到村(居)信息后专程赶到现场,希望通过招聘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此次招聘会收集到安达科技、胜威凯洋、杉杉科技集团、鑫新实业、宁德时代、TCL等县内大型重点化工企业和省外大型企业20余家入场招聘,提供3000余个岗位,前来应聘的大中专毕业生、复员军人、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求职者有 1600 余人,达成初步意向830人。活动现场还设立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服务点,接受现场咨询28人,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下步工作中,开阳县云开街道将进一步抓好职业技能培训、法律政策咨询、用工信息宣传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各企业和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全面提升城乡劳动力的劳动职业技能、就业竞争能力和创业带动就业能力,为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产业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周俊屹)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