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燕楼工业园节后复工复产忙

2022-02-10 17:14:59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春节假期刚过,连日来,花溪区燕楼工业园区在建项目纷纷开足马力复工复产,保持健康、平稳的运行状态,为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力争“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2月10日,园区在建的11个项目已经陆续复工复产,复产率达80%以上。

  笔者走进花溪燕楼产业园区5号地块标准厂房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装载机正忙着运输、平整土地,工人们忙着搬砖、修建路面道牙……据介绍,该地块主体厂房已经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外部停车场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他们抢工期、抓进度,好一幅复工复产的热闹景象。

  为保证节后各在建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园区办和燕楼镇等相关部门配合施工方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与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返岗务工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监测,减少人员聚集,降低风险。

  在燕楼表面处理产业园,工人们正陆续回归工作岗位,忙着施工建设,为下半年项目如期投入使用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花溪工业园燕楼组团主导产业为电子信息制造,主要依托燕楼组团的表面处理产业基地项目,围绕电子信息制造业产业链,引进包括印刷电路板、汽车电子、智能终端在内的电子信息制造业,打造电子信息制造产业集聚区,引领全省、全市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徐海花 杨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