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朱曼华委员:让人民享受到更好的民生福祉

2022-02-11 17:37:00  来源: 黔西南日报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提出‘政协是标杆、是榜样,要让政协这面旗帜高高飘扬’让我很受鼓舞、催人奋进,激发了我们广大政协委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州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现场,州政协委员,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曼华激动地说。

  朱曼华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州医疗保障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为贵州开启新征程、开创新未来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朱曼华说,作为一名医疗保障工作者,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同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广泛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协商议政、建言资政,为推动我州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让人民享受到更好的民生福祉。(记者 赵漫漫)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