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宋战金委员:奋力打造安龙县“农业现代化先行区”

2022-02-11 17:35:53  来源: 黔西南日报

  “州委书记刘文新在州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战贫战疫’以及一系列突围战中倾力付出所展现的新时代委员风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州政协委员,州台联副会长、安龙县金源集团董事长宋战金说。

  “安龙县发展现代农业资源得天独厚,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对该县打造‘农业现代化先行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促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拓展农业产业链延伸,贵州丰颐万石季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并于2021年荣获‘省级农业龙头企业’称号。”宋战金表示,将积极抢抓这一重大政策机遇,突出地方名特优产品,以基地建设为主线,以市场为导向,调整品种结构,树立“丰颐万石”优质品牌,全面提升农业市场竞争力,奋力推动安龙县“农业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发展。(记者 赵漫漫)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