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李从禹委员:转型升级推动线下线上商圈融合发展

2022-02-11 17:38:08  来源: 黔西南日报

  “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求真务实,完全符合我州发展实际,完全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和期盼。”州政协委员,州新联会副会长、贵州梦乐城商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富康集团商业板块执行总裁李从禹说。

  李从禹介绍,作为企业管理层干部,在管理企业谋发展的过程中,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一防两不停”决策部署,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经营管理,提升服务品质,通过努力,商业经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李从禹说,今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将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干”字当头,稳中求进。将以新国发2号文件为契机,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我州线下实体商业与线上虚拟商圈融合发展,构建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城区智慧消费生态体系,助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朝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7677